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材料物理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7年03月18日 21:38  点击:[]

材料学院举行材料物理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杜娟)1月7日下午,“材料物理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我校2004届材料物理专业校友、材料物理校友奖助学金设立者之一郑先峰向在场获奖者和受资助的学生们介绍了材料物理校友奖助学金设立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宣读了2015年获奖学金、受资助的学生名单。校友郑先峰、陈彩钢和材料学院教师熊礼威分别向在场的学生们表示了关心及慰问。

获奖学生代表2012级材料物理3班高淳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获奖和受助学生感谢材料物理专业2004届校友们的慷慨之举,表示一定珍惜在校时光,全面发展,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水平,回报社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作了总结讲话,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材料物理专业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校友们的善举。她希望在场学生能感知和感恩校友们的关心、关爱,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回馈社会。

“材料物理校友奖助学金”是 2014年在由2004届材料物理专业校友自发发起和设立的,该奖助学金每年分别设置奖学金1万元,助学金1万元,获奖和受资助人数共计16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