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83级化工专业校友返校聚会捐赠一万余元种植校友树

2017年11月03日 18:10  点击:[]

10月27日晚,来自海内外近百名83级化工专业的校友欢聚母校,共同庆祝毕业30周年,追忆同窗往事,展望美好愿景。

聚会期间,校友们开展了捐款种植校友树活动。有机、无机、制药、精细四个专业的校友代表向母校捐赠一万余元种植四棵校友树,表达爱校情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代表学校向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83级化工专业校友聚会及捐赠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友工作处和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效果。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以及当年的部分教师出席相关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