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宜昌人福药业来校捐赠设立“WIT人福创新创业基金”

2018年05月11日 10:04  点击:[]

5月8日,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学校签订产教研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杰出校友、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晏涛,总工程师、副总裁李莉娥,董事长秘书李小培代表人福药业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50万元,设立“WIT人福创新创业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张彦铎、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仪式。

程幼金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各级领导及广大校友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宜昌人福药业再次慷慨解囊向学校捐赠,是响应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的具体表现,是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爱心之举。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加强与人福药业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拓展合作的领域和层次。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人福药业的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李杰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情怀,对母校的培养及对人福药业的发展支持心存感激。他强调,目前人福药业有影响力的高管大多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对母校毕业生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会上,他简要介绍了人福药业的发展现状,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推进校企科教产业平台建设,全面转型升级,依托产品研发、营销网络、质量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最终实现“做麻醉镇痛领域领跑者、创建国际一流制药企业”的宏伟愿景,与母校共同进步、携手发展。

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按照合作协议要求,用好善款,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

程幼金向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张彦铎、李莉娥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与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晏涛签订捐赠协议。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