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项目向武汉工程大学捐赠30万元

2018年06月13日 08:28  点击:[]

 

68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和湖北中烟共同发起的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公益项目,向武汉工程大学捐赠30万元资助勤工俭学学子。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召海、秘书长王建农,湖北中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超纯,办公室副主任严育新,武汉高校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农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签订捐赠协议,并赠送捐赠支票。

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代表接受捐赠的高校向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和湖北中烟的爱心捐赠表达感谢和敬意。受赠高校将常怀感恩之心,公平公正公开地使用这笔善款,并继续强化学生的感恩教育,引导学生和社会各界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马超纯表示,湖北中烟作为国有企业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先后组织了我听见”“我看见”“我梦见等系列帮困活动,此次捐赠就是我梦见系列大学生助勤帮困活动之一。湖北中烟希望和社会各界一起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多作贡献。

张金元副厅长赞扬了湖北中烟的善举,希望通过这种捐赠在高校中推广校企合作,让企业和高校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他希望受捐赠的学校要严格按照助学基金的制度、规则、程序使用善款,在学校里多开展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充分发挥资助项目的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