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600万建“铬化资源综合利用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16日 12:54  点击:[]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600万建“铬化资源综合利用研究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沈霁月 毕灵敏)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600万用于建设“铬化资源综合利用研究中心”,签约仪式于12月14日下午在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再华、总经理柯愈胜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叶芃致欢迎辞,他详细地介绍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打造深层次校企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科研难题攻关上深入融合、相互促进,取得新的更好成绩,实现合作“双赢”。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78级无机化工专业杰出校友蔡再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感谢学校对振华公司的信任和母校的培养,深感作为武汉工程大学校友的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今后将充分用好武汉工程大学这个平台,积极与学校开展科研项目联合申报、技术攻关和实践基地建设,助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进步。

                                 

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蔡再华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汪铁林与总经理柯愈胜签订了资金使用协议书。

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基金会接收了企业的捐赠支票。

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蔡再华颁发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并向蔡再华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会上,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致答谢词,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之情,并郑重承诺用好企业捐赠的款项,建设好“铬化资源综合利用研究中心”,加强基础研究,提升创新能力,培养创新人才。

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处、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招标采购处、人事处、化工与制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审稿王雪梅 邓新洲)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