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君允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建设“场景化教学与工业化制造虚拟仿真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29日 12:43  点击:[]

12月23日下午,武汉君允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用于“场景化教学与工业化制造虚拟仿真研究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我校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企业总经理程根,市场总监樊星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主持。

叶芃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武汉君允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君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互联网技术和品牌设计融合的新型综合服务公司,这次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共建必将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大力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也将致力于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充分发学院优势,在服务行业、产业、产学研合作上获得双赢。他强调,双方要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义务,放大爱心捐款效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中心建设,构建特色鲜明、水平高超、品牌鲜亮的研究中心。

程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领域,并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场景化教学与工业化制造虚拟仿真研究中心”的合作共建来实现“改善用户生活与品质,推动产业革命与升级,传递社会价值与能量”的企业愿景,通过生态化的布局理念与深纵化的发展战略让设计可见、可触、可感知,为区域的经济建设服务贡献力量。

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程根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夏志敏与程根签订了“场景化教学与工业化制造虚拟仿真研究中心”资金使用协议。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

夏志敏致答谢词,对程根校友回馈母校支持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郑重承诺将用好企业捐赠的善款,建设好“场景化教学与工业化制造虚拟仿真研究中心”,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的创业创新实践、服务社会上多出成果,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