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易思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建国产自主可控“信创云实验室”

2021年12月29日 15:48  点击:[]

(通讯员:刘晓华,毕灵敏)2021年12月23日下午,武汉易思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20万元建设核心技术和设备国产自主可控的“信创云实验室”,捐赠和签约仪式在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举行。武汉易思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文婷、销售总监徐英浩、市场经理余骁玮,学校正校级干部、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出席了捐赠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邓新洲主持。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词,叶芃代表学校对武汉易思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叶校长指出:武汉易思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产云计算领域的领跑者,成功实现了软件国产化替代,国内首创多云超融合技术。这次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合作共建必将促进学院信创人才培养、国产化信息技术软硬件研究应用等方面的大力发展。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大信创基础研究与成果转化,提高科研环境和管理水平,依托信创云实验室的发展,实现信创人才的培养,为企业培养信创专有人才资源储备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人力资源支撑。

武汉易思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文婷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信创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研究方向,并对学校未来的战略规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未来在信创人才培养、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软硬件底层架构体系等方面深度合作,推动行业应用,为中国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数字基础。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武汉易思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文婷签订捐赠协议书。

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

理事长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炜致答谢词,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武汉易思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感谢之情,并郑重承诺用好企业捐赠的款项,建设好“武汉工程大学信创云实验室”,加强对国产化软硬件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培养信息技术创新人才,推进计算机学院科研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学校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招标采购处、计划财务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审稿人:张炜,邓新洲)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