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厦门校友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09月21日 19:05  点击:[]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

天高海阔水无垠,浮玉明珠满目陈。9月18日,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厦门海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副处长康志勇、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等参加会议。贵州校友会会长缪小红、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剑凌、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弘雨以及在厦校友代表近3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观看武汉工程大学宣传片中拉开序幕。会议由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王园园主持。

会上,正校级干部叶芃首先代表学校向厦门校友会颁发了50周年校庆邀请函。

叶芃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鹭岛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了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以培育优秀校友文化为支撑,不断夯实校友会发展根基;三是要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在鹭校友的聪明才智;四是要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与校友的沟通联系。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同意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

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张小蓉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她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表达了对母校领导的亲切问候,详细回顾了校友会各项主要工作,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宣读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建议人选名单。

大会通过表决选举产生了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机构名单,张伟明当选为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园园当选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睿、张小蓉、王兰辉、余中华、王金兴、谢坤平、华梁、傅玉萍、许晓阳当选为厦门校友会副会长,谢坤平当选为校友会秘书长(兼),余中华(兼)、孔月华、林贤辉当选为副秘书长。

当选会长张伟明发表讲话,他首先表示感谢学校信任与支持,表示将继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为校友服务。同时他承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履行会长职责,做好以下三个服务:服务好校友、服务好校友企业(平台)、服务好母校;做好三个规范:管理规范、费用规范、活动规范;做好三个展望:搭建交流平台机制、平台运营机制、人才培养机制,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培养。最后他表示希望带领厦门校友尽全力为母校50周年校庆助力。

正校级干部叶芃向厦门校友会会长张伟明授旗。

贵州校友会会长缪小红表达祝福并希望厦门校友会能够建立起大平台,让大家共享共建;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剑凌表示校友会要注重资源共创共建共享;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弘雨表示要促进校友事业共同体的建设;杰出校友代表、第27届悉尼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吉新鹏对厦门校友会换届成功表示祝贺。

会上,还举行了厦门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接受了杰出校友吉新鹏捐赠的悉尼奥运会夺冠参赛服装,并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与校友代表林春明签署了捐赠协议,副秘书长毕灵敏接受了由谢坤平秘书长代表厦门校友捐赠的雕塑牌匾。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康志勇致答谢词,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捐赠善举。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