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学校举行涂料行业校友会向母校捐赠暨实验室揭牌仪式

2023年03月07日 10:51  点击:[]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化工与制药学院)

3月2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涂料行业校友会会长何明益、秘书长王崇武、校友尚勇全、胡红兵、杨涛、阮玲敏、华云华、陶醉等来母校举行涂料行业校友会向母校建实验室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四级职员王雪梅及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化工与制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仪式在流芳校区化工与制药学院会议室进行,由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致欢迎辞,李书记讲到,一个学校的历史是由学校和她培养的学生共同创造的,一个学校的价值与地位是由她培养的学生对社会的贡献所确定的。何会长一行来校捐建实验室并举行实验室揭牌仪式,助力工大发展和人才培养,让母校倍感欣慰。并相信涂料行业校友会的捐赠行为必将为学校学科建设和涂料行业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携手共进的平台。

会长何明益讲话,他代表涂料行业校友会校友们表达了捐建实验室助力母校学科建设的愿望,在母校五十周年校庆期间,涂料校友共同筹款装修建设工程实验室,并捐赠成套仪器设备,总价值六十万元。并希望涂料工程实验室助力学院学科建设蒸蒸日上。

仪式上,副书记李志旭向涂料行业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与何明益会长签署了捐赠协议。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接受了秘书长王崇武代表涂料校友分会捐赠的牌匾。

化工与制药学院书记汪铁林、院长易群与何明益会长、王崇武秘书长共同揭牌实验室揭牌,教研室教师樊庆春教授接受了校友们交付的实验室钥匙。

揭牌仪式后,主持人会场宣读并展示了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向平与《涂料工业》编辑部发来的贺信。

在一片愉悦祥和的氛围中,学校领导与校友们共同参观了化工与制药学院涂料检测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