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学校举行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薪火励志”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3年12月26日 12:11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薪火励志”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材料学院举行,99级无机非优秀校友张永、徐雷代表全班同学参加捐赠仪式。校友工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党委副书记张琼,校科发院平台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季家友,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无机非专业系主任王树林、教师代表石和彬、学院办公室主任侯敏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邓新洲主持。

江学良对校友专程返校捐设奖助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了一批批跟两位校友一样的优秀人才,学院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完善优化教育引导措施,发挥奖助育人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张永表示,本次捐赠是全班同学的共同心愿,是上个月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的延续。正是由于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教育,为每位同学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在看到学校和学院事业蒸蒸日上,作为校友感到特别自豪,也特别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今天带着全班同学的心意专场再次返校,设立“薪火励志”奖助学金,希望可以帮助部分品学兼优却家庭困难的学弟学妹,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邓新洲代表学校与张永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支票。

王涛对校友们再次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和学弟学妹的成长,这样一份浓浓的校友情怀将每个工大人紧密联系在一起。看到校友们事业好、家庭好、发展好,作为老师备感骄傲自豪。他同时表达了对材料学院全体专业教师的感谢、对校友处及各职能部门的感谢。他期待通过以本次捐赠仪式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畅通校友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桥梁,让工大精神和校友情怀能够接续传递,薪火相传。他代表学院表态,一定会管好用好这笔善款,也将加强感恩意识教育,通过奖助金项目的实施宣传校友爱心传承的大爱精神,鼓励学生向校友学习,为社会培养更多有大德大爱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