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北京、上海两家企业向学校捐赠200万元助力机电学院学科建设

2023年12月26日 12:13  点击:[]

12月21日上午,北京瑞德克气力输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维森商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联合向学校捐赠200万元用于学校绿色化工装备智能制造产学研基地和机电学院学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优秀校友胡伟波先生、杨军先生和爱心企业代表邓虹女士来校出席仪式,学校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出席仪式,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处、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邓新洲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叶芃代表学校对两家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叶芃指出:企业对学校的捐资助学是企业社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机电工程学院一定能把项目建设好,打造高水准的教学科研平台,培养出更多高质量人才。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郑小涛对捐赠资金拟建设绿色化工装备智能制造产学研基地项目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北京瑞德克气力输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波先生、上海维森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虹女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领域,表达了校企双方能够在教学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愿望。

理事长叶芃代表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两家企业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两家企业代表捐赠的支票。

受益单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致答谢词。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两家校友企业善举的感谢,并郑重承诺用好企业捐赠的善款,建设好教学科研项目,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也祝愿两家企业事业蒸蒸日上,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