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首页  基金会简介  管理办法  动态信息  通知通告  捐赠记事  认捐项目  捐赠方法  捐赠名录  捐赠鸣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资料下载  基金会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基金会首页 > 捐赠记事 > 正文

外语学院赴广东邦固化学举行捐赠签约暨访企拓岗挂牌仪式

2023年12月28日 11:54  点击:[]

3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火利、院长陈明芳带队赴广东邦固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捐赠签约暨访企拓岗挂牌仪式。化工与制药学院闫福安教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外语学院刘煜博士参加了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王火利对邦固化学采取在学校设立奖助学金、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开展科学研究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的有力合作举措表示诚挚感谢,并就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聚焦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动就业示范基地建设,共同打造成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高质量平台;二是聚焦合作机制构建,双方加强全方位深度合作,外语学院会加强沟通协调,竭力汇聚学校学院各方优质资源服务企业发展;三是聚焦合作成果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化长期深度合作,切实有效解决校企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陈明芳希望校企双方下一步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一是在服务企业人才发展方面,可以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企业人才新模式;二是在大学生培养方面,以实习基地共建为依托,着力提升学生实践教学质量;三是在高校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方面,以科学研究项目合作为切入,切实为企业解决研发等方面的难题。

广东邦固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博士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建立全面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明确通过捐赠形式在学校设立专项奖助学金,重点用于支持“E+”、化工类、材料类等专业学生的培养。

仪式上,王火利为邦固化学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陈明芳授予了就业示范基地牌匾,毕灵敏代表学校基金会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

走访企业期间,闫福安教授受邀为企业技术骨干作了题为“水性工业漆、水性树脂合成及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受到企业员工的高度好评。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 电话:027-87995335
鄂ICP备05003333号